鄞于酃

在存了在存了在存了在存了

【世邀赛】苏黎世半事 番外二


 【冠军是我们的!】
 鸾辂音尘:队长是不是换眼镜了?
 鬼魅才:没看错的话,应该是的
 回风:怎么回事?
 碎随风:……
 欲盖弥彰:我们怎么可能知道?
 回风:噢,也是
 鬼魅才:呃……你们谁给队长打个电话?
 回风:……
 碎随风:……+1
 欲盖弥彰:……+1
 鸾辂音尘:……+1
 回风:呵呵
 鸾辂音尘:我们这钱多的也就家兴哥了吧
 碎随风:毕竟在嘉世呆过
 欲盖弥彰:牧师,交给你了
 生灵灭:哈?眼镜啊,之前不小心碎了,你们放心吧

【蓝雨的夏天】
 枪淋弹雨:黄少……
 流云:队长……
 八音符:饿了
 涛落沙明:他们这些魔鬼
 灵魂语者:队长什么时候说秋葵让黄少安静一下
 涛落沙明:我压三分钟
 枪淋弹雨:ylsd我压四分钟
 八音符:跟宋晓
 流云:那我压两分钟!
 夜雨声烦:喂喂喂喂喂!你们不要带坏小朋友啊!当着小卢的面干些什么呢哈?!小卢作业做完了吗?趁现在还有时间去做几面,到时候比赛了让郑轩叫你
 流云:还有几分钟我怎么做几面?!
 索克萨尔:有答案吧,还是你想在最后一天展现中国速度?
 八音符:队长你怎么那么清楚……
 索克萨尔:开玩笑的,呆着吧,要开始了

【兴欣之火,可以燎原】
 逐烟霞:什么时候开始啊……无聊死了
 昧光:呃,这种世界性的赛事一般赛前讲话都很久,不过不会拖到比赛时间
 小手冰凉:还有五分钟左右开始
 迎风布阵:小罗……你真觉得不会拖到比赛?
 昧光:反正……我之前都是这样的
 一寸灰:奥赛和世邀赛能比吗?
 包子入侵:罗辑你还是没经验啊,来来来我告诉你我们看场子都不用废话,放完狠话就上的
 海无量:包子你别带坏数学家
 沐雨橙风:这可是联盟的脑子啊
 寒烟柔:果果,我也觉得很无聊
 海无量:唐柔妹子你坐过来听蓝雨讲双口相声,一点都不无聊,真的

【微草学习交流群】
 叶下红:不是我说,别家群名那么潇洒,为什么我们的这么正经
 飞刀剑:不是,这也不正经好吗
 木恩:就像小孩子一样的……
 防风:在队长心里我们就是小孩子啊
 独活:嗯,我觉得没问题
 使君子:反正平均年龄不大
 王不留行:我觉得你们可以趁机学习英语
 叶下红:队长你冷静一点,不可能的
 王不留行:你们要对得起这个群名啊

【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】
 罗塔:……我还要看吗
 长河落日:呃……等下开始了叫你
 山逢地裂:霸图没人了,全走了
 大漠孤烟:秦牧云呢?
 长河落日:被联盟叫去解说了
 百花缭乱:热闹起来啊小伙子们!
 百花缭乱:噢队长你在啊,打扰了打扰了
 石不转:还有四分三十二秒左右开始,把白言飞叫回来吧

【轮回】
 吴钩霜月:队长你们国家队在苏黎世待得还好吗?
 笑歌自若:想来挺好
 云山乱:总之国家不会亏待他的!
 无浪:杜明你要问直接问吧
 残忍静默:懂了
 笑歌自若:懂了懂了
 云山乱:噢,这样子的是吧
 一枪穿云:她好
 吴钩霜月:哈?呼叫副队
 无浪:队长说唐柔妹子在苏黎世很好,你不用担心
 一叶之秋:你们根本不关心我?!我生气了!
 笑歌自若:不是,你没什么好担心的,毕竟同过队,肖队会护着你的

【尊酒待游烟雨景,画图著我笠蓑翁】
 莫敢回手:队长美翻!
 谁不低头:队长霸气!
 林暗草惊:队长厉害!
 林暗草惊:好了,今日打卡结束,去听英语听力吧
 莫敢回手:副队只有你不配提英语
 谁不低头:也不知道英语作文都是谁在那忙来忙去
 林暗草惊:就给了队长一个景你们真是……
 风城烟雨:李华你以为我在现场不玩手机是吧,加训

【虚空没有鬼!】
 全透明:副队,这不是第一次!
 半透明:也可能不是最后一次!
 青之驱:我们求求您换个群名吧
 守灵者:难得队长不会在线啊
 鬼刻:不行
 全透明:机不可失啊副队!
 半透明:时不再来啊副队!
 青之驱:联盟都知道我们虚空没鬼!
 守灵者:也知道我们不是鬼屋!全是ID的错啊!
 鬼刻:不行
 逢山鬼泣:谁说我不会在线?你们竟然密谋造反?!夏休期不能只有我们忙,老吴交给你了!
 鬼刻:不行,不干

【以下克上!】
 暗无天日:就算队长不在,还是喊个口号吧
 愈灵者:以下克上!
 气冲云水:呼啸最强!
 韶光换:副队你这样是不对的,你不该逃离口号的管制
 鬼迷神疑:支持,同意
 暗无天日:小阮和郭阳都没说什么是吧
 愈灵者:没,我以为您会选择和我们拼手速的
 气冲云水:你这是欺负老实人
 唐三打:我觉得很好

TBC.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